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时间过的真快,一个月的假期又过去了。新的sem 也上了一个月,这个
sem是我的sem four 了,就是讲在college的日子还有几个月就读完我的hotel management的课程就要读完了~也快要去traning,也快要和我的朋友们分开了,有点不舍,我知道现在讲这些东西有点快但是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之前我读这个couse时妈妈他们还讲两年半很9。这个sem学的东西有点困难~希望我可以尽我的努力好好学习,也真的很希望我考final exam的时候可以全部及格。
6月15日是佩雯我们五个,我,莉菁,iris,美婷和shirly在6月11的晚上做了一个桥送给她,那晚我们做到半夜差不多两点

这就是我们的做品,哈哈,还不错啦,哈哈!!!
佩雯生日那天很可惜的iris不能去因为要做工,那天也因为有人有做工所以那天我们7点多才出去到佩雯家8点了,那天真的是非常的赶,因为佩雯讲他爸把要她9点就回到家,哈哈辛好到最后也是10点才回,那天佩雯喝酒哦,真的“大个女”咯,哈哈!我们送了一个钱包给她,她讲非常喜欢~不懂有没有骗我们啦。


很suprise的那天有live band给佩雯唱了生日歌~希望她今年的生日过的开心和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