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朋友生日

这个一月和七月都有朋友生日,快要破产了~
这个星期三才和一位朋友庆祝了他的生日,他们去唱k,在jusco那,那间房真的很大,比我放间还要大,但价钱真的很贵,那天organizer叫我问你们要不要去,我有点觉内疚和不好意思如果那天我不问你们要不要去你们就不用。。。
yesterday我和小学朋友,淑颖,诗雯庆祝诗琪的生日,本来她的生日在上个星期的但她有东西做所以延迟了,我们买了一件衣服送给她,那件衣服是我选的希望你喜欢。虽然时间很少,十点就要回了,但我们也玩的很开心,也拍了很多照片,这位朋友也是有live band 唱birthday song ~live band 我们也不懂连我们也有suprise,

哈哈,我们只有四个人去如何拍到四个一起的照片勒,我们也没有叫人帮我们拍因为拍到不美,也不好意思,哈哈,就是我们自己拍的,拍照拍到很累也很热,因为我跑来跑去~把电话的相机开10min按了在跑过去,哈哈,不错!!!很开心也很好玩,因为这几位朋友很9才见一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