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心情

我还记得星期四6月17日那天我不懂做么上课上到一半心情突然很差,我从没试个过的,眼泪要从眼里掉下来但我一直忍,一直到放学。我上到车眼泪就掉下来了,一这直到家~不懂做么,我觉得有很大压力和一些事情令到我心情很差~我还以为没人发现,大概六点多有一位朋友send了message给我问我刚才做么,我和她谈后心情好很多,我很感谢她,我以为没人关心我,每次我心情不是很好你总会和我谈天~在我认识了那么多朋友中你是最好的,真的~
伍思凯的分享中的歌词很有意思,“时间以做了选择,什么人叫做朋友”这句真的很有意思也是真的~时间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很珍惜每分每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