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celebration
























星期二那天我们帮两位朋友庆祝生日那就是莉菁和shirly,星期四那天我们在讨论要送什么礼物给她们和我们有亲手弄东西的,每一位的生日我们都有弄~想了很9总于想到要弄什么东西和什么礼物了,星期6那天我就和佩雯去买礼物,我们走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总于买完了,我们买bear有点辛苦因为我鼻子敏感,去买bear的时候那些毛毛跑进我鼻子里,所以鼻子很痒,那天我和佩雯非常像aunt,回想都好笑~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了第一华园的station1 弄东西和包礼物,头头真的不好意思~我就负责弄guitar,佩雯就弄扇,但最后那个扇弄到好像拍fly的,所以我们就换了~
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星期二那天我们去旺就角那吃东西,那送了一“桶”奶茶,吃后我们就去了e-box唱k,唱到8点,计划有点变了,本来还有去另外一个地方的但时间的问题所以改了,和本来叫一位朋友选生日歌的,刚好她们上了toilet,本来她们一进来就play的但是她选错歌了~haiz,那天算是我们拍最多照片的一天咯,因为每次要洗照片都是只有一张有6个的~哈哈
礼物我相信两位都很喜欢吧~虽然我们那天跑到很累,但我觉的非常值得,因为这些都是很好的
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