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




































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朋友载了我去breeze cafe 那边,进到去有mable既然在那边坐着因为她在fb和我讲今晚没人叫她出,连jess都在~我坐了下去不9,两位男生朋友就讲去toilet吹冷气,因为刚好那天breeze cafe 没有冷气!!!omg~两位女生也跟着出去了,他们出去很9了。。。突然传来了“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suprise 的是后面两位男生拿着气球,女生拿蛋糕,哈哈哈~想不到有气球,还是20粒,朋友和我讲爆了一粒,年轻一年了,哈哈~



过后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那天很多电话在拍照,感觉很像明星酱,这边拍完然后另一位讲看这里~哈哈,过后我们还去了ipoh padang 放气球,我们还把愿望写在气球上,然后飞上天~


我非常感谢你们,我还以为没人会帮我庆祝,真的很难忘,很开心,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