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心情

近来不懂做什么,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这几天也blur blur的,今天早上明明是驾着车去college上课的但是我不懂为什么驾着车要去那里!haiz,今天在厨房做蛋糕,弄wripping cream 时我即然忘记了,“打过龙”了一点点,变得不licin了,加上今天是continuous assessment 老师用了我们今天的食物给分,全部满分就因为那个cream不好potong了一分,辛好我的组员没怪我,我觉得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我也不懂为什么心情怪怪的,有时还不是很想睬人,就像今天早上酱我不是很想睬人!但我要阻止我自己不可以这样,因为我很怕我会得了自闭症,所以我有时就很喜欢弄朋友,跟你们聊天,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烦还是什么的,如果真的有得罪你们真的是对不起啦~我相信认识我的朋友都懂我喜欢开玩笑的咯,因为我不希望身边的朋友不开心,但我也有认真的一面的~不是什么东西都玩玩下的!我对你们好不懂你们收不收到,感觉的到吗???但有时真的会给你们伤到我,总之一句“好人难做”!

2 条评论:

  1. 一句话,想太多了。。
    你这些叫自找烦恼。
    朋友,烦恼时不会来找你的,是你自己去触碰烦恼。
    还是,那句别想太多。你每天都市要酱过日子的,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呢。。友情这种玩意,看开点啦...

    回复删除
  2. 自找烦恼!你每次都酱说我的啦,我也不想的,其实我很想什么都不管,不理的~但我性格就是酱,你也不是不懂的。我现在正在学什么都不理不管,当看不见,应该会开心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