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假期




































星期五那天是假期我和朋友去了海边玩,这次的游玩是突然说要去的,星期四那天有位朋友拿出手机的照片给我们看,我看后就说我明天就去,因为她说只是新年才开的。。。她们全部都以为我是开玩笑的,没一人相信我!这次我们共有五位朋友去,那就是我,菁,雯,shirly 和iris啦。








星期五我们就搭车去,然后去到那有位朋友载我们去雯的表哥家,那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也拍了不少的照片,也有难忘的事情发生。。。


无论如何,虽然这次的游玩不是去到很远的地方玩,但和这几位朋友去也玩已经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