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我不懂怎样说我的感觉出来~我真的很累很辛苦,为什么要有一堆的烦恼问题跟着我!!!
家里的大小事都要找我,差不多所有的事情都要去做!我自己也有烦恼啊,我也是人啊!我会累啊~现在college也在烦我,钱钱钱!!!为什么只我还有一期没出!!!考试law读那么辛苦有什么屁用,最有信心的一科,但得到什么,不及格!!!我不懂为什么!!!
还有自己的问题,我不懂我在干嘛~我不懂我想怎样!!!
很多东西我能做的,我尽量自己能解决的,我都不想去麻烦别人...
有时出到去会给人认为我是男的或问是男生还是女生,walao!!!这是我的自由,我有自己的选择性!!我的性格就是酱,我不想去为了别人的眼光还是什么去特地改变我自己~现在的社会都酱,你们没见过吗?我得罪说声,有时女生能做的事比男生还要多!!!
这些所有的,我都要很有勇气去面对,别人所说的东西~~
我承认虽然对于某些事,我不敢面对或去做~
我心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也许有人会讲有苦自己拿来的,但有时真不是我们拿的...
所以有时真的有苦自己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