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有时我在想什么是朋友?朋友是不是因为缘份而聚在一起的...为什么我珍惜我身边每一位朋友,对他们好,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对朋友比对亲人还要好但我发觉原来我身边是没有一个跟我很要好的朋友,有时我真的很伤心和不开心的时候想找朋友谈谈原来在我身边是找不到的一个的...
其实很多朋友有心事都会和好友谈,但我有心事我都是一直都放在心里!有时我真的很想去海边大喊一次把心中不愉快的事情全都给喊出来,有时眼泪会自己掉下来...当我很气时我就把音乐开最大声,静静的听,把心情给平复下来!
不懂为什么近来我心情都觉得很复杂,很烦,很闷的...晚上也很难入睡!

1 条评论:

  1. 我能跟你讲些什么呢?其实,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能遇到毕生的知己。有些人一生都在寻寻觅觅,还是找不到。我只能告诉你,只要你是用真心来对待朋友,总有一天你身边的朋友会发现,也会用真心对回你的。最近,我认识到一位朋友,他是个标准的“烂好人”他很容易相信人,所以,往往痛苦的都是他自己。但是,他都还是坚持做个“烂好人”久而久之,他身边的朋友都感受到他的用心,会心疼他。所以,他现在得到的都是一班对他很好的朋友。讲真,我很欣赏我这位朋友,虽然,我每天都骂他,不要做个烂好人,但是,他给我看到的是他的用心,我才发觉到,原来真心比什么都还来得好。而且,好的朋友一个就足够。最后,我只想跟你说,只要你不开心或想找人诉苦时,你可以找我。虽然,我不能帮到你什么,但是,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朋友,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