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exam

今天是考f&b table setting ,本来我是一点多才开始考的,忽然一个朋友打来说要到我了,我就很急的去换衣服,幸好我一早把衣服烫好了,要出门时我就打电话给我一个朋友住在金宝的我告诉她快要到我们了,就叫她从金宝搭车下来。考试提早了!我快要给她气死了,跟我说她一点才开始,是不是我先考!haiz。。。明明她名字在我前面,她既然跟我说我先!算了!去到了他们说谁先到就谁先,害到我那么急,东西又还没吃。幸好考试都及格,哈哈,可以放假了。。。还记得上个星期朋友生日,我和三位住宿舍的朋友亲手弄了一份礼物给她,那天放学后我就载她们去tesco extra 买东西,刚好那天又下大雨,等雨没那么大后我就去宿舍了,隔天还是有考front office check-in那些东西。我既然去弄礼物,哈哈!;厉害咯!那天我们弄那份礼物弄了三个小时多,(从9点多弄到十二点多一点)那次也不算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礼物给朋友了,之前我也在7月分时弄过两份给我中学的朋友(小我三年的)她们两个都是我好朋友,但我毕业后她们就没和我联络了,我有点失望!朋友是不是9了就会忘记!咳!算了!不要在说了!那天我半夜一点多才回家,我也很享受弄那份礼物的过程!哈哈!回家时整条街没车也没人有点害怕,哈哈过后也有几辆车啦.回到家我就背那个front office的背到三点多,七点半要载表妹去上学,回到家我又continue我的front office,那天可以说我是睡了几个小时罢了,考front office又是我第一个...
那天我们五个就帮她在E-box 庆祝,我就载她们三个去E-box下车而我们三个叻就去tesco买甜甜圈给那位寿星女当生日蛋糕,哈哈!第一次把甜甜圈当做生日蛋糕。那天在E-box也玩的很开心啦,雯还给我弄到眼泪都出来了!哈哈!(是笑到眼泪出别误会)哈哈
回家途中那位寿星女应该是很感动吧,她既然掉泪了。哈哈哈
我就载她回parade,雯既然跟着她下车,哈哈,笑死我们了,她以为我们要去parade。。。

2 条评论:

  1. 哈哈,我做你第一个访客哦,开心勒~~
    开了一个blog是不是很开心勒,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多多写哦~~

    回复删除